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完美cp,不复存在。

#胡霍#
ooc ooc ooc
胡→霍

“听说你最近做公益活动捡垃圾去了?伴郎的位置给你留一个,快点回来”
“不了,不当伴郎了”
“那婚礼会来吗?”
“嗯,不去的话会很奇怪吧”
“为什么不当了?”
“为什么不当伴郎?当伴郎超过三次会结不了婚诶,你也不想小弟我单一辈子吧”
“哪来的歪理,迷信。随你,早点回来我的婚礼你要敢不来,等着吧,录节目记得照顾好自己”
“嗯,知道了知道了,挂了,明天又一天的活动”
“嗯,挂吧”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过】阿华你看,我没有说错,果然躲不过…你明明不是冲我走来,我却在你路过的一瞬,迷失。
【我未娶,你未嫁,成为完美cp很正常】你依旧未嫁,却娶了貌美如花且一生挚爱的女子,完美cp,不复存在。
你在我面前的不同分明是不同的对吧?
这样的话,至少说明我在你心中也是不同的对吧?
这样就够了…大概。
对了,虽然知道你最讨厌别人对你撒谎,但是这一次请原谅不敢说出实话的我,那个什么担心结不了婚是假的,不敢当伴郎,或者说不敢当你的伴郎是真的。
有个说法是这样的,如果不能和你所爱的人结为携手一生伴侣,那么至少用你积攒的情分说服他,作为站在他身后的伴郎。这样,至少你和他一同踏入过教堂,一同站在神父的面前,一同听着神父的祝愿,哪怕,那祝愿与你无关。
可是,我怕我不甘心眼睁睁看着你,在我眼前同他人拥抱,亲吻。
我怕我会不顾一切,我怕我会伤害到你珍重的人,我怕…
所以,原谅胆小的我躲在人群中为你献上祝福。
为你,只为你。
新婚快乐。



【我也不知道在码什么,半夜刷微博不好不好,晚安…或者早安?】

标签: 胡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