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局路局】《寄君书》路人to局长

文/弈辰
活动/七月寄君书
活动发起人/白裳
ooc见谅,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私设:在一起,路人出国进修。

局长:
  见信如晤。
  现在是英国时间晚上八点钟,我在图书馆里写这封还没想好要不要寄出去的信,毕竟没有电子邮件那么方便,还要担心会不会丢掉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
  算了算时差中国现在应该是凌晨三点钟,想打电话给你,听听你的声音,跟你撒撒娇【涂黑】又怕你已经睡了,虽然你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声音很好听,但是真的很诱人犯罪诶亲爱的痒哥哥。但是更担心的果然是打过去后你还在热火朝天直播打游戏,我觉得我一定会忍不住在图书馆里直接对着手机骂人,明明二十多岁的人了,却还跟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小孩似的,希望我回到家的时候你还好好的活着。对了,如果把家里弄的一团乱,你就准备收拾收拾在客厅里打上一个月的地铺吧。
  说说我这里的近况好了,免得你每次打电话过来都一副我生活不能自理的模样,再怎么说我都比你大好几岁,前些年也到处飞,不要把我想的那么脆弱。
  小。鬼。
  要说近况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天天都生活在洋屁的世界里感觉都快忘了汉语怎么说了,课也上的差不多,大概还有一个月就能回去了,不得不说国外的吃的真的不怎么样,回去以后我们去吃火锅吧,在国外吃了两个月嘴里都快淡出【哔】了。
  课程排的满满的倒也没怎么出去逛,来了两个月景点一个都没去过,倒是昨天上午没课坐车逛了逛拍了几张照片,要是决定寄了我找找看哪儿能洗照片给你寄一张回去。
  写了没几句,看看时间却过了近一个小时了,想说的其实就几个字,不知道你看出来没有,看不出来就算了。

                                                          A路人
                                                      2016.7.20

———————————————————————
【照片背面】
还是想写出来让你看到。
局长,我想你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8)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