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唯艾君倾】或许这是最好的结局。

#全是私设
#ooc我的
#圈地自萌
#个人承担所有后果,不许上升到正主

【文君也】
今天是10月9号,我和小艾,分开了。

不太清楚“分开”这个词用的准不准确,因为不确定我们到底算不算在一起过。

一年前的10月30号,我被一个不太熟悉的朋友“逼婚”了,不,不是现实的那种,就是,网恋?额,这个词好像更不对了,反正就是开玩笑的那种,嗯,至少一开始是开玩笑的那种。

后来?后来…我就分不清了。

随着一天天的接触,一点点的熟识,一丝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似乎也渐渐的从心底生长出来。

但我们似乎总是差那么一点时间,比如,差一点时间我们就一周年了,比如,差一点时间我们就要面基了,比如…我遇上你的时间晚了一点,又或许,不止一点。

小艾你啊,总是那么的能说会道,可爱傲娇的秦三岁,娇嗔温婉的秦美人,热情义气的秦艾德,每一个都是你,每一个却又不全一样,但每一个都在包容我,和我笑闹,与我谈心,予我安慰,这让我怎么不为你沉迷。

“看到秦艾德这三个字就是,我想对他好啊”

小艾,相信我,这句话不是假的,哪怕,最后是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我们的关系。

在给你发消息和你谈之前,我想了很久,想网络与现实,想cp与婚姻,想,我和你。

越想越觉得,我出现的时间真是差劲啊,就像我这个人一样的差劲。

小艾我想跟你说我才不在乎那些所谓的黑粉,我才不在乎别人的恶意诋毁,我说过“二次元你最重要”的,不是吗?但我又庆幸他们的存在,有了他们,我才有了合理的理由远离你。懦弱的文君也一直都是这样不是吗?躲开就好了,这次真的只要再躲最后一次就够了。

从此,一别两宽,各自安好。

——————————————————————————————————————————

原本应该还有个艾艾的视角,但我觉得,我把控不了艾艾的设定,他,很聪明很聪明,他能在结婚的情况下撩到文文结巴,哪怕那只是他一时好玩,但他也确实很努力维持cp关系,他对文文很好,特别好,甚至秀老婆都是在拆cp之后…。我没有办法加太多的私设到他身上,因为那就不是他了啊…

写这个的原因,大概是我不愿意文文是那么一个人,那么看重虚名遇事就躲的一个人,文文他傻他蠢,但他对他的人一向都是毫无保留全心付出的。

文君也,秦艾德

一笑美人若艾兮,莫问君心为何倾。

就这样吧,或许这就是最好的结局。

标签: 唯艾君倾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