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深夜开假车。溜了溜了

派派动作轻柔却又毫不迟疑的把萌霖按在落地窗的玻璃上,睡得迷迷糊糊的萌霖被冰凉的玻璃一激,霎时间清醒过来,身体的应激反应使他下意识的向后退,一退便退到了一个温暖而又熟悉的怀抱中,身后熟悉的温度与味道让萌霖放松了警惕,也不在意自个儿现在这个被人以抱小孩姿势抱着的状态,先是窝进身后人的怀抱中熟练的找到一个让自己舒坦的姿势,才砸吧着嘴嘟嘟囔囔的问了一句“你回来啦,怎么了嘛?”
派派看着窝在自己怀中的人,想着这人在自己不在的日子过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生怕自己看不到似的ig,微博轮番上阵,就气的恨不得在人脸上印上【派派专属】的印章,看这人还能不能这么气自个儿。这么想着也就气哼哼的侧头咬上萌霖的耳根处,印上自己的专属印章………………拉灯。

标签: 宇霖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18)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