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局路局】《寄君书》局长to路人

文/弈辰
活动/七月寄君书
活动发起人/白裳
ooc见谅,圈地自萌,勿扰真人。
私设:老大有女票并准备结婚

路人:

  见信安好。

  首先,抱歉你的婚礼我没有到场,希望伴郎团少一个不会给你带来太大的困扰。

  这封信我会拜托狮子在你结婚一周后再交给你,那时候,我大概已经躲到一个和你隔着四万八千里的地方了。让我猜猜你看到这儿的时候在想些什么,大概是【痒撒比你搞什么东西?!连我的婚礼都敢不来!!】之类的吧。

  路人你也了解我,我这人其实挺怂的,怂到什么程度呢,怂到喜欢的人醉醺醺的躺在隔着不到一米的床上,我却只敢借着照顾的名义隔着毛巾触碰他,怂到喜欢的人要结婚了,我却连喜欢两个字都不敢说出口,怂到在喜欢的人的婚礼前一晚,落荒而逃。

  路人,你这么聪明的一个人,却总爱装傻,明明身边所有人都看出来了,看出我对你的那些心思,你还一口一个好哥们的搪塞他们,或许…是在回绝我也不一定?

  我也曾经想过,站在你身后和你一同踏进教堂,站在神父的面前接受祝福,哪怕那祝福是给你和她的…算不算实现了我一半的念想,我的念想也不过是,携手挚爱,于亲友前,得真心祝福。这样而已。但我还是悄悄的走了,狼狈退场的背影,还是不让人看见的好。

  提前退场总好过毁了剧本,你安排好了那么好的场景与台词,观众坐满了教堂,我怕打碎美好的画面,扰了一出大团圆的杀青戏。带着新郎公然离场倒像是另一部戏的开端,但我怕你连这部戏的开端都不愿给我,更怕连原先那部戏中的角色都保不住。

  无力开演的新戏和定下结局拿好剧本的戏,果然还是后面一个比较好演吧。

  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天渐渐深了,你也已经睡熟,而我,该离场了。

  对了,还没祝你新婚快乐。

  祝你,只是你。

                                                                局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