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真相是真。

——全都是我痴心妄想。


——你上升演员你有病。


——第一人称,不适者注意避让。


        一场大夜戏结束,双手合十在聚光灯中间转了个圈,同搭戏的演员,监视器后的导演,四周的工作人员们互相道了声辛苦便离开了人声鼎沸的拍摄现场,回到下榻的酒店。


        身体已经酸疼的不行,精神上却还陷在戏中惊险刺激的氛围当中,一时无法入睡。


        抬手拿过放置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熟练的切换到私人账号,或者说——小号上,点开搜索栏没有犹疑的输入【白宇】,关联着的热搜立刻跳了出来#白宇造型#


……嗯?


这家伙……不是说有活动吗?造型师都没能按住他?


        点开热搜,当先跳出来的就是这小孩的一身“混搭”的造型,很看好啊?怎么了吗?不明所以的刷新了一下,跳出来的却不再是那人的照片,而是一段让人看着不禁皱起眉头的话语,用词肮脏,句子中透露出的尖酸刻薄与恶毒让人作呕。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职业是演员,有自己的社交圈和朋友,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人。但为什么总有人能一边嘶吼着喜欢我,一边以我的名义做着伤害我爱人的事情?


        秉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退出了微博,刚准备看看剧本再熟悉一下早已烂熟于心的情节分散一会儿注意力,手机屏幕上那人的头像就跳了出来


——“龙哥!我给你说我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看见一家火锅店门口的队特长,估计挺不错的,下次我带你尝尝去呗!”


“好。”


——“还有龙哥啊,你在山里挖土还是得注意保暖,我看你那儿天气好像又降了诶”


“好。”


——“龙哥龙哥,我问了你助理,你明天没戏份,怎么着,机场约起?”


“好。”


——“诶……你这不对劲啊,今天这么乖?叫个哥哥听?”


“小白,我想你了。”


——“……好啦好啦!我过两天没工作就去见你,哥哥乖啊”


        想着电话那头的小孩儿估计这会儿又红着脸一边不好意思的小猫洗脸一边骄傲的昂起小脑瓜,不由得垂着眼笑着回他


“好,我等你。”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可我早把他安排进,全部余生里。】


 
标签: 朱白 龙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6)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