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辰

【永不退坑。更新…看灵感?】
盗笔,全职

到此为止。【虐向】【一篇完】

#宇霖#
#真人向???#
#只要我的速度够快,真人的发糖就不会怼我脸上#

四月十四日,history2见面会在neo studio举办,见面会的举办也代表着营业期的结束。

结束了见面会的后续工作,打打闹闹一整个晚上,精神依旧亢奋,但体力都已经临近崩溃边缘的演员们相继归去。

—————————————————————
昏暗的房间中,电脑屏幕散发着刺眼的光芒,映照在倚靠在床头的男孩脸上。伴随着视频进度条的缓慢滚动,杨孟霖那双总是灵动的双眸渐渐染上茫然,似乎有些不知所措。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

搭放在被面上的手指突然紧握,匆忙退出了视频界面,像是为了说服自己一般喃喃自语

——说的一点都没错,当然都是假的。怎么可能,是真的啊…。

可颤动的眼睫与手指过分用力而导致的指关节发白,却明明白白的出卖了主人的真实想法。

杨孟霖匆忙的滑动触摸屏想要看点资讯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却不小心戳开了一个粉丝们经常带的tag,那个tag是个超话,里面满是杨孟霖和施柏宇的照片和奇奇怪怪的话语。明明每一个字都认识,但组在一起却让人有些意味不明,或者说,一定要让自己不明白。

——温柔?那算什么温柔,有一个像施柏宇那个屁孩一样,每天只会傻笑的看着你的人,不自知的依赖你的人,谁都会对他好一点吧,而且我比他大了六岁诶,帮助后辈再正常不过了吧。爱意?我看他的眼神?你们还真当自己是FBI啊,还微表情身体语言嘞真是想的有够多的根本就是无稽之谈!

越来越快的语速,却终究没有办法否认自己听到那句歌词时心底的抽痛感。单手将笔记本在眼前缓慢而坚定的合上,光源消失的最后一瞬,杨孟霖感到似乎有什么温热的东西从眼角滑落,身体顺着床头一点点的下滑,整个人蜷缩进被子当中,用被子将自己包成一团。

无法自抑的想着那个屁孩在眼前心无芥蒂的笑着的样子,简直就是欢欢的翻版,傻乎乎的,却又让人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喜欢上他。

想着那个屁孩一脸正经的说“还请我的弟弟以后多多指教啦”的臭屁样子,一脸认真的请教“弟弟,我这里这样走会不会好一点”的专注样子,一脸憧憬的说着“以后我的女朋友一定要是个温柔的人!”的欣喜模样…

施柏宇,你这样好的人,就应该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温柔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像你一样,活泼可爱,招人喜欢的孩子。

振文和振武的关系交给时间解决,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就交给时间来淡忘吧。

时间是个好东西,带走情愫,带走爱意,只希望它能给我留下曾经的兄弟情,用以慰藉。

这份情感,只有我自己知道就够了。

到此为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17)
©弈辰 | Powered by LOFTER